close

哈摟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南的韓式料理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

電話:06-209393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30 17:00~21:30 
週六~週日 
11:00~14:30 17:00~21:30

 

前幾個星期五中午跑去吃了很久沒吃的韓式料理

就是這家啦~從嘉義來的 宮~

還蠻好找的唷很明顯!旁邊也有汽車停車場,吃飽結帳時再跟櫃台拿代幣就可以摟!

 

門一進來就會看到櫃台

 

 

 

 

 

 

 

 

我覺得店內位置算是蠻多挺大的我們一點多去都是人不過也沒有等很久算很幸運

不過如果不想等到的話還是先打去訂位比較保險唷!

 

他們的筷子有韓國的扁筷子也有一般的筷子~

食物來啦~~~~~~~~~~~~~

天那這個起司年糕 超 好 吃 超 級 好 吃

 

這是泡菜煎餅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但我朋友說澱粉味很重所以不喜歡

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澱粉味很重是什麼味道XD

重頭戲來啦!!!!!!!! 蛋液烤肉

但其實我們都覺得這個還ok...

旁邊除了但之外還有起司阿豆芽菜還有附菜可以包著吃

我們是點霜降牛

 

 

他們還有小菜區都是免費夾取的~

 

 

菜單

 

 

 

 

 

當天我們的帳單~

最後在秀些照片吧~


個人覺得這家算蠻推薦的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可ㄧ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