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台南的~ 

衛屋茶室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富北街72號

電話:0926 251 122

營業時間:下午1:00~7:00

 

前幾個(?)星期的某個星期一下午終於來這裏了

其實他很好找,但我們兩個白癡繞了一圈才繞到門口(白走了一圈超傻)

不要看它像死巷,其實從這個巷子進去左邊就是摟~

門口就充滿了日式風格

門是用拉的方式~我可愛的智障朋友(?)在那邊拉老半天大概要把人家門都拆了還是沒開

最後我上前...原來是根本拉錯門...(這是叫好傻好天真嘛)

進去之後他們是採要脫鞋子的方式哦!

然後旁邊有這種竹片以防鞋子臭臭的味道 很貼心

放完鞋子之後再拉一個門就進去啦~

裝潢一切都很日式很簡單,感覺很舒服~

我們真的超幸運,沒有預約,傻傻的就衝去~卻也都沒有等到LUCKY

進去之後直走一點點右轉就會看到櫃檯,然後又是另一個榻榻米的空間,是用坐的方式~

菜單~~~~

我們點了 一保堂服昔抹茶牛乳,一保堂抹茶宇治金時,花椿

口味都還不錯,不會說太甜纏人 抹茶的味道也很夠

 

個人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氣氛很好,不會很吵

像我們就很不要臉的給人家待了好幾個小時把整家店都拍遍了

哦對了!可以去上看看他們的廁所,要換成木屐上喔XD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穿著襪子又穿木屐,走到一半木屐掉了我又默默的走回去把木屐撿起來

回過頭才發現有個店員就在我前方(丟臉到爆)

 

anyway我的第一篇爛爛的食記希望還是能看啦...XD

我會繼續努力的TUT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