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時代好像很多人一個社群平台都有兩個帳號也不為過?

我就是那群人之一啊!!!!

每天發文都在那邊帳號換來換去我朋友稱為太閒的神經病

之前聽說安卓的手機已經可以接著我朋友的蘋果也可以我回去看了看為何只有我的不可以!!!嚴重覺得大家排擠我的iphone女神(我們都這麼稱她XD)

導致這是我近期之內覺得''討厭為何我用蘋果''結果沒想到就在不久後的今天、大年初二、大家在請女婿?(是這樣說對吧)的飯桌上、我突然大叫歐耶!可以了!!!(超像神經病)

我的女神終於也可以切換帳號啦!!!

終於不會再神經病的發錯文然後趕緊緊張的刪掉不然就是某個帳號一堆私訊都沒看到orz

 

那我們就開始介紹吧~使用方式超簡單

 

按右上角↗️的那個設定的地方 

接著滑到最下方 就會發現他已經有一個新增帳號的按鈕了!(好感人的一刻)

接著就像平常登入時一樣登入你要加入的帳號

 

這樣就完成啦!

以後只要點擊上方就可以隨時切換帳號!!!

是不是超簡單又超方便的~❤️ 

另外以後有人幫你按愛心的通知會變成這樣哦!

前面括號其中一個帳號~表示是哪個帳號收到的留言或愛心

  

這文想要馬上發出來所以趕到我是用手機完成的(第一次啊!)依然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嘍~

祝各位新年快樂、健康平安!All the best in 2016♡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