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我是Yoyo

出國的時候絕對會遇到的事情之一就是~換算錢

我又是一個數學不是很好的人

在那邊兩隻手兩隻腳旅行同伴的都用完了還算不出一個所以然

這種時候呀這種APP就非常派得上忙摟

那就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Imoney

imoney載點這兒

IOS下載蘋果的朋友點它

 

使用的方式也是快速又簡單

進去之後看到這個畫面,點選國旗一下即可滑動更換選擇需要的國家錢幣

再點一下數字的地方,即可換算,只要在其中一排打上數目,

其他就會跟著換算了

如果整個畫面往左滑,也就是點選Rates上面那個選項

即可一次看到每一種現在的匯率!

我會蠻推薦的個app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顯示在通知欄!(如下圖)

只要滑下來就可以馬上知道金額

就不會說每次要換算都要打開重新來打字換算很麻煩

那把它叫出來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滑到最下方,會有一個Edit/編輯的按鈕,按下去

就可以直接可以把它叫出來並調整順序

調整完之後再按右上角的完成就可以摟!

 

快速又很簡單就能上手的app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