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好像有點久給他好久不見我都沒有錄影片跟發文好忙呀...

應所以今天撥了一點點時間先來介紹我很喜歡的Blogger

其實有看我My fav Youtuber的那篇文的人們應該知道因為我有提到幾個

今天先提一點點,之後會再陸續增加的

那就進入主題吧!

 

YUMMER TIME

左邊的是Chris右邊的是Block,兩位是情侶唷!

而且都是唸UCLA的,沒記錯的話他們已經在一起四年多了

Blog:http://yummertime.com

他們的部落格還蠻多樣的有吃的也有用的也有時尚.穿搭的

真的覺得超繽紛超可愛每次看他們的照片還是文看完心情都好好的耶

 

再來是

Mister Preda (Daniel)

BLOG:www.misterpreda.com

也就是Joey Graceffa 的男朋友啦XD

前幾天才開始blog,害我心情爆好XD

那Daniel我打這文的時候他部落格才三篇文

所以類型我也不太能講太多

大概就是生活、旅行、時尚等等應該也是蠻多樣化的

 

Adam Gallagher

BLOG:iamgalla.com

應該很多喔不,是超多人認識他的吧XD Adam真的很紅耶

他從18歲就開始經營部落格一直到現在

哎真的是好man的男人XD但之前snap回答問題說他有另一半了...

哈哈沒有啦那麼帥一定有的,當然是祝福他摟

他的部落格都是旅行的最多佔了快全部,也是有生活跟全部的

他一天到晚(?)到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方旅行

拍的照片也真的都很美,個人也是很推薦他的

 

Nicolette Mason

BLOG:nicolettemason.com

Nicolette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部落客也關注她蠻長一段時間了

她的穿搭我也都超喜歡的

她說過: '我想要成為那些決得自己不能穿比基尼的女性的靈感源泉,她們值得穿得更美'

這話根本可以秒成為我女神阿XD

快點去看看時尚教主的blog吧!!

 

Gallucks

BLOG:gallucks.com

Gallucks是來自英國的男孩兒~

他的INSTAGRAM也是我每天開IG期待無比的照片

整個就是超有自己風格的感覺

 

 

 

 

sry今天先這樣摟接下來等我忙完會繼續補上的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