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Yoyo亂七八糟介紹APP的世界

繼續上一篇文,這篇要來介紹第二個app

ㅣApp教學ㅣHow i edit my Instagram Photos? Part1:: VSCO 還沒看過的點它

好那我vsco的特效調完之後呢,會用instasize讓照片看起來一點點灰灰白白的

這篇文就是要來介紹

INSTASIZE

INSTASIZE載點這兒

IOS下載蘋果的朋友點它

Android下載安卓的朋友點它

 

那下載完畢之後點進去就會看到這個畫面,他把你所有得照片都顯示出來了

如果要找相簿或影片也可以在下放最左邊ALL PHOTOS點它然後會相簿找哦!

進來以後就會看到各種又是可以調整照片的東西~

那在這邊我通常會在調整裡調一點對比跟亮度還有LUX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每個軟體調出來的效果即使名字都一樣還是會有一點不同

這邊效果也是太多太多了我就不多多介紹了~

包括背景特效,加字幕,加貼紙,或者是加白邊不讓照片形狀跑掉什麼的真的很多

都可以玩玩看,因為其實都蠻容易上手的~

我都會在調整裡面LUX

這就是讓我IG照片看起來都有點灰灰的關鍵哦!

然後我大概亂加了一些如下圖,可以變成這樣,全部都是用這個app弄出來的~

(我是不是把它用得很醜)

那完畢之後就按右上角的藍箭頭

直接可以儲存或者傳到各個地方

 

我又亂七八糟的介紹一個app啦~

有問題也都歡迎來問我~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instasize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