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Yoyo亂七八糟介紹APP的世界

還蠻多人問我說要怎麼讓Instagram的照片看起來很整齊或是一樣色系?

不要感覺每張照片都很跳tone

我個人覺得用差不多的濾鏡是蠻重要的一個點

再發了這篇文的好幾個月後發現照片居然根本不出來!!

感謝有善良的讀者跟我反應啊!!!

於是我決定全部敢掉重打!!!(握拳)

回過頭一看發現我亂七八糟的打了一堆教學文ㄐ

這邊就變成VSCO基本功能教學摟~

廢話不多說了~馬上開始!


那這一篇先介紹第一個"必用"的app,那就是很多人都在用很多人都介紹過推薦過的~

VSCO

VSCO載點這兒

IOS下載蘋果的朋友點它

Android下載安卓的朋友點它

他是免費的唷~~只要如果要另外買濾鏡才需要付費!


影片教學版

ㅣAPPㅣVSCO使用教學 (點它)


下載完畢之後打開點擊左上方的+

就會掉到下圖這個畫面開始新增照片

可以一次選擇很多張哦!選完之後點右上角的O

下面那圖,我都是用同一種濾鏡跟效果調的,即使有風景有人其實看起來也不會很亂!

就像上面說的,因為都用一樣的方式,看起來才會平均~

接下來我們開始調照片~點選要調的照片,然後按下面最左邊數來第二個的那兩條線

就會跑出照片跟下面很多濾鏡,選擇一個你喜歡的

我通常不會把濾鏡調到最強,大約使用9~10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有些照片特效太強會變得原本照片的質感感覺就會跑掉或不見

以上圖為例,照片我用A6下去調

不得不說vsco真的各種特效都超有質感的

 

選好濾鏡之後接著可以按下下方的三角形

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形狀啊亮度啊旋轉或者對比度各種反正 真 的 很 多~每一個都可以給他試一試

調整完畢之後就一樣按下放的三角形然後按勾勾完成~

再回來這邊~點選下放最右邊的圈圈

會像下圖這樣就可以直接儲存到相簿了,

那這邊我要另外講的是,vsco真的超貼心你可以複製調好的特效

直接貼上另一張照片!!也就是說如果這一批照片你都想用一樣的效果

只要點選COPY EDITS然後再點選你要貼上效果的那幾張圖然後選擇PASTE EDITS

就一次一批照片都變成一樣效果了!!!!

是不是超級方便!!!!

來對比一下原本跟調整後的照片

~左為調整前,右為調整後

由於最開始呈現的九張照片都只使用了A6的特效

完全沒有使用後面的功能(色溫曝光等等)

後來我的修圖方式又有改變

下面共有四張、兩種(左為修圖前、右為修圖後)的教學

比起這篇文章再多一點點步驟點我觀看


以及白色調的教學文 

(點擊觀看)ㅣSHAREㅣHow i edit my Instagram Photos? Part4:: 'SUPER' White theme


這app也很簡單方便吧!

sry這整篇文可能不是普通的亂但感謝你看完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問我~

再提醒一次~我收不到snapchat私訊哦!

但一樣一個重點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態度跟禮貌

然後不要再傳別人的照片問我怎麼調了啦

每個人調色方法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別人的方式啦QQ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vsco phone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