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打中文字的時候疑惑為什麼找不到粗體的上引號括號之類的疑問?

比如說這些【〔<『 “ 等等之類的符號

我之前一直傻傻的以為蘋果沒有那種結果今天剛換蘋果的朋友問我的時候我默默的研究一下天哪有欸(之前在傻幾點的)
 
總之,其實很簡單哦!

先找出注音鍵盤,調到123打符號那邊

接著就會看到那些相似但不是想要的符號

但只要長按著那個相似的符號,就會出現更多類似的符號了!

   

就像上圖這樣,超簡單的吧!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鍵盤 符號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