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好我是Yoyo

就如同標題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值得失心瘋亂買的國外網站XD

 

前陣子看Joey的影片看到他拿的手機殼我整個秒截圖

抱著“我絕對要找到這個手機殼” 的心態

開始上網沒頭沒續的亂找才找到這個網站啦找到瞬間開始亂叫XD

 

而那個網站就是~ Society6  https://society6.com

他們不只有賣手機殼還有賣很~多東西

衣服 包包 抱枕 馬克杯 隨行杯 毯子 時鐘 畫作 ... 等等 真的太多了

而這所有的東西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設計師

全部都是他們的原創商品哦!

真的都超有設計感超美每個都想打包回家

 

那就來看看我這次買到的手機殼吧!

 

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個小盒子

打開就看到手機殼就躺在裡面了

還附上袋子裝著不怕弄髒,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有氣泡紙

整個迫不期待的猜開夾鏈袋!天吶實體真的超美的我好喜歡

材質很好,整個殼也保護的很好,完全沒有因為長遠寄送有任何碰撞刮痕

包括手機殼內側我覺得也做得很精緻!

上面還印著他們的Logo

手機殼的上方一包了一半~

但為何我朋友都說材質好是好但不好看!

誒幹嘛這樣我真得覺得很好看誒不然...你去問Joey為何也用這個啊!XD

 

總之我會對這個網站評價蠻高的

因為其實我很常在國外網站購物那有時候其實有些包裹寄送時保護都不是很好不然就是服務態度很還好

剛好我買的時候是 free worldside shipping day 所以沒有支付到運費很幸運!

不過倒是等待了一下下,我是3/4訂的,3/5通知寄出,

3/20真的太期待覺得有點給他等到所以寫了信問看差不多什麼時候會收到,

3/21馬上收到回覆,他們說通常兩個星期為正常處理時間,

如果週五(3/25)還是沒有收到再通知他們會在幫我做進一步的調查,回答的服務態度很好讓我不會覺得不耐煩!

而我也順利地在3/24就收到手機殼了!

 

總之我很推薦這個網站,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上去晃晃

然後我也來準備訂下一個殼了XD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