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我是Yoyo

 

前陣子補看了一個之前漏掉Alfie的blog影片

發現Zoe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Selfie light ring 補光燈(應該可以這樣翻吧?)啦!!!!!!

以前也看過很多人在用補光燈自拍燈之類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還好完全沒有引發我想購買的興趣

但那天在影片看到Zoe在用我整個興致都來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圖!

 

收到的時候包裝算不錯,不但有用氣泡紙包起來

燈的前面還貼了一層膜,也有用盒子裝著

需要兩顆四號電池

就會發亮啦!!!!!

總共有三種段數可以變,都按上面這顆按鈕,即可變數

而在夾著東西的地方也做了一塊防護墊,不會怕傷害到夾的物品

直接輕鬆地就能夾上手機

或是電腦上也行!

在黑暗中開啟它吧!

接下來來試試拍的感覺吧!

首先 很抱歉,拍攝這篇文的照片那天我就是屬於一個剛到家拆開包裹就急著要拍照的人...

本身就醜醜的加上完全素顏又狼狽醜樣...所以請見諒...XD

下圖左邊三張是在偏黃光的房間拍的(補光燈皆沒有夾上手機,只放在旁邊補光)

最右是在全暗的...廁所XD(補光燈夾在手機上)

今天跟我跟我們阿布同學(?)XD 出去為了讓秀我的神燈

就借他來當一下我的模特唄

夾這樣真是霸氣(?)像會發光的手機!!XD

而我可愛的神燈也受到布同學的讚美真是太感人了!!!!

我會喜歡它是因為我覺得他不像很多補光燈照的是死白光

照起來很自然,而且不只可以自拍用,拍其他東西,在旁邊拿著放著照

整個環境的光線都變得很棒

 

我是在美國的Amazon買的,但沒有送到台灣喔!

所以如果要購買的朋友可能要找找看台灣有沒有網站在賣

我找了一下好像是沒有..不然就是找美國朋友或代購網站幫忙購入了

Selfie light ring

在這邊附上網址唷!

http://www.amazon.com/Ocathnon-Selfie-Samsung-Blackberry-Motorola/dp/B0176AYJ4Y/ref=sr_1_1?ie=UTF8&qid=1459512197&sr=8-1&keywords=selfie+light+ring+black

我是買黑色的,另外也有白色的

http://www.amazon.com/Raphycool-Supplementary-Lighting-Enhancing-Photography/dp/B016BLQLK4/ref=sr_1_1?ie=UTF8&qid=1459514140&sr=8-1-spons&keywords=selfie+light+ring&psc=1

美金大概36 37元換成台幣約一千初頭

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來買一個試試看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