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 大家好 我是Yoyo

前陣子剛好要送美國朋友的小孩子禮物

但沒養過小孩完全沒概念不知道要買什麼啊...XD

弟弟很喜歡恐龍我又想說要送特別一點的特別一點的於是上網找了找

發現居然有這種東西!!!太神奇了...最後給自己也買了一盒玩XD

然後我就很然後我就很興奮的跟朋友說有這個耶然後大家都很平淡的跟我說

我早就知道了新聞有報...可惡搞得我好俗XD

 

anyway來開始介紹吧!

一拿到盒子上面就有三隻的恐龍~~

打開之後上面就有一點點介紹以及使用方式~

以及附上的三個小工具

巧克力打開錢上面有一層蓋子,可以防止髒東西進去,挺貼心的~

接著就可以拿出小錘子用力的給它敲下去XD

一開始我們敲還蠻小力的,整個完全沒反應XD

慢慢的就會看到有巧克力粉跑出來了

接著慢慢地用刷子把粉刷開,就會開始看到恐龍的化石拉~

恐龍是白巧克力唷!

我選擇的是暴龍的,另外還有三角龍跟劍龍

這樣就可以慢慢的把他整個吃掉了....XD 不過它份量算蠻多的~

一開始以為巧克力會很甜,結果還好!!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算還不錯~

個人覺得蠻適合把把麻麻跟小孩子一起玩的,很有趣

 

最後附上每盒巧克力都會附的一個袋子~

我是在博客來購買的,附上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652548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