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來自台南的餐廳

Dacci 打趣 ~ 法式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34號

電話:06-2006937

營業時間:9:00AM ~ 9:30PM

 

在一個非常難過的早上(?)

跟朋友跑去這裡吃了早午餐

吃完心情有平伏到我的心情XD

可能因為我們是平日去又算早所以完全沒有排隊~

一進去就會看到吧台~

升級套餐後的當日湯品~

沒有到很餓的我吃的“法蘭西法式布雷吐司”

吃完挺飽的~但還不錯!

有兩種沾醬,甜的跟鹹的,可以自己選擇沾~

朋友吃的~

甜點~

接下來是菜單!!封面還蠻有質感的~

再來就秀一些店內的照片摟~

這好像是店裡有名廁所裡的衛生紙牆XD

 

好了今天就這樣拉~

評價就是還可以摟~有機會是可以去吃吃看的~

超簡單的食記...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