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上星期在日本剛好帶朋友逛藥妝店

我本身是對那沒什麼興趣拉沒有要買東西的話不會特別去

於是就在那邊瞎晃剛好想到平常在用的眼藥水好像快沒了

就跑去看看,感覺這還不錯於是就買了它

也沒有帶著什麼心情就很平凡的帶走了

但回家之後用了整個讓我眼睛都亮了XD

那就是~~サンテPC

真的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他很猛

以前的眼藥水都是點了~恩~~點了眼藥水 就這樣 稍微涼涼的那樣

但因為我算是長時間盯著3c用品的人然後有時候眼睛都會充血很不舒服

結果那天也是很平常的拿起它對著我超紅的眼睛點一下

不誇張,我上個廁所出來,整個眼睛居然都不紅了耶!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裡面還有附小袋子可以讓你裝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藥水 サンテPC 日本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