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來自khouribga, Morocco的部落客唷

大家馬上疑問...那是哪???(有嗎XD)

胡里卜蓋是非洲北部國家摩洛哥的城市(感謝維基百科)

其實我是先認識這位部落客才知道他從哪來的

聽完馬上覺得~哇~好酷XDDD

胡里卜蓋是摩洛哥的首都,也是目前Yassin居住的地方~

大家os:: 講了那麼多,最重要的照片還不出來!!!!

來了來了來了啦~

Yassin目前還是一位學生ㄛ!不過他覺得部落格就是他的工作

其實他也是我'不小心'在instagram'逛街'時發現的

instagram真的是個交朋友的好地方啊~(望)

就如我在上上篇在介紹Violette時提到的

我很喜歡簡單類穿搭的人們~所以Yassin也算是蠻馬上就合我眼的

結果一問,原來他也喜歡輕便簡單打扮呀!難怪

下面那張好好看!!!!(大吼)

Yassin說他每天打扮時第一個考慮的是褲子和鞋子​​​​​​​

老實說一句話,身為一個女生,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打到介紹男生穿著來...

但真的不是我在說,看男生穿得很好看、很帥,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ㄟ

好好搭配,其實原本很簡單的衣服看起來都很不簡單

是說,有發現Yassin幾乎每張照片都有墨鏡嗎...

是的,那是他不可離開的東西XD

一樣要跟大家分享Yassin最喜歡的一句話~

 "happiness is not out there, its in you."(幸福快樂不是在哪裡,它就在你身上)

我超 級 喜歡這句話的

Yassin其實沒有太談多關於穿搭怎麼配等等的

反倒問了他一些關於他覺得為何人們會想去購買名牌的問題等

他說他覺得也許是因為人們喜歡時尚(就像他一樣)

所以決定購買昂貴設計出來的東西,但也有可能是'奢侈'的問題

大家又是怎麼想的呢?

今天就到這啦~用各種Yassin的網址來結束這一回合XD

點擊就可以直接跳過去摟

Blog:www.yassin-serrar.com

Instagram:@yvssiner

Facebook:Yassin.serrar

Twitter:@yvssiner


最後要非常感謝Yassin的幫忙

他是我目前以來為了一篇文章講最久的人TUT

哦哦還有!!他人也超級nice的,快去勾搭他(咦)XD

-

一樣~我還是這類文章的新手

如果有不夠好的地方也還是請大家多多包容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