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來自法國 簡單美麗時尚同時具有的部落客~Violette

也可以用 Violette Daily 搜尋到她(同時也是她的部落格名稱唷)

這是一位我在instagram偶然發現的女孩兒

突然看到她的照片就馬上吸引了我點進去follow她

Violette今年24歲~來自法國巴黎、她也曾經在上海學習過中文以及時尚營銷哦!

後來回到巴黎、三年後開始了屬於自己的Blog

Everyday Outfit Tips:Violette說她沒有穿搭的訣竅、就是保持簡單以及自然

我一直很喜歡那種打扮看起來很簡單

但其實擁有著懂得人才會知道的內涵穿著打扮

所以也喜歡簡單風格的Violette、馬上讓我對上眼

好喜歡看她的穿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Violette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less is more" 簡單就是美/少就是多

她說,不必穿著過度的衣服,只要搭配穿著簡單單色系的其實就很好了

她最愛的顏色是灰色,也可以再混合一些顏色,

如灰黑色藍白、中性色調,再加上一點流行的色彩(偏較亮色系),

她最愛的顏色還有紅色!用它們下去做混合,其實就很棒了~

Violette覺得細節也是很重要的唷~

就像前面所說的流行的紅~永遠是好的

這紅色可以是在包包、圍巾、嘴唇~

舉個例子來說,在秋冬時她會穿上有花紋的圍巾、

再搭配上中性色調或單色的服裝做混合

Violette真的是一個人很好的部落客

如果有注意我文章的上上篇文章在介紹在Instagram必追蹤的帳戶時

就有提到她拉~那個時候問她是否可以讓我介紹

立馬答應說好!!人真善良!!!讓我這個默默無名的路人使用XD

後來好多次的交談更確信她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她的部落格看看然後關注她啦

講麼這麼多,最後一定要附上Violette的網址摟!

直接點擊就可以跳過去

Blog:violettedaily.com

Instagram:@violettedaily

Snapchat:@violettedail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olettedaily

Twitter:@violettedaily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非常感謝Violette的幫忙呀

這算是我第一篇打整篇關於時尚的文章

如果有不夠好的地方也請多多包容摟

以後會越來越多這種類型的文章(如果沒意外)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 blogger fashion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