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各位,快放下手邊的事情,今天要來介紹的

保證小鮮肉 XDDDD

真的不誇張,我把他的照片給身邊的朋友們看

每一個的反應都是這個帥、這個好、帳號拿來給我追蹤等XD

大家os:: 講了那麼多,最重要的照片還不出來!!!!

好,我知道,不要急 來了來了來了啦~

還行吧!!  他來自澳洲的Marcel目前還是一位學生ㄛ~

是說每次介紹比我小的孩子(?)都深深地再次覺得我是不是老了?

有人注意到嗎?他也有出現在我之前的文章~

ㅣSHAREㅣ質感美感一次擁有、不可不追蹤的Instagram帳戶.FASHION 裡面呀哈哈哈

我想 也因為Marcel目前是學生的關係,我覺得他的穿搭都超適合年輕人們

(會說年輕人們這種詞的是不是老人?)...XD

一樣是感覺很簡單的穿搭,但看起來都很舒服

真的很推薦學生朋友們參考的

很輕便、又很好看~

Marcel喜歡的牌子有~~ nike. adidas. h&m. vans. thrasher

前面幾個牌子大家應該都蠻熟悉的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thrasher 呢?

稍微提一下,他是美國知名雜誌推出的品牌唷!

他們家的評價還蠻不錯的~

不只男生的服飾,女生的也有哦!可以去逛逛看~

Marcel Instagram的照片都拍得弄的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看看按按愛心追追蹤(網址會放在文末)

最後~一樣也要跟大家分享Marcel最喜歡的一句話~

 "nothing is impossible"(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相信自己,做就對啦!

其實我覺得要搭配得像某個人,就是多看對方怎麼搭配耶(思考臉)

就再多秀一些他的照片吧

等一下,各位,我忘記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了

(我朋友還千交代萬交代說一定要放這張)

我就不多說了,你們自己看圖吼...XDDDDD

好~他才十八歲ㄛ

所以我前面才說他是鮮肉咩XDDD

看這麼多照片跟一些我爛文筆的介紹,大家有都要撲過去追蹤了嗎XD?

網址們來啦~直接點擊就可以跳過去

Blog:www.thisismrcl.com

Instagram:@thisismrcl

Snapchat:thisismrcl


最後 感謝Marcel的幫忙​​​​​​​

一樣~我還是這類文章的新手

如果有不夠好的地方也還是請大家多多包容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