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Herschel後背包~

這篇文章原本要昨天發的結果忙到打不完

於是拖到今天來完成...

anyway前天才到台灣昨天就衝去Herschel找包

看沒多久就愛上這ㄎㄚ了XD

其實我沒買過它們家的包包,但看過很多朋友都有背 感覺很方便~

原本其實是想買素色,但後來又覺得有點單調,

後來考量到如果出去玩什麼的話也都可以背的話就買了他啦~

不只有紙袋裝,還有一個袋子裝包包,在回來的路上也可以防髒一下

實體~還不錯吧XD 很適合在夏天背的感覺!

其實我很少買這種有花花的包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是極簡約風格的人XD

包括我很喜歡的Marc Jacobs,他們的後背包系列也蠻多有點點啊紋路啥的

是都還不錯看但我還是依然秉持著黑色風格XD

這次也算是個突破啦吼XD

前面的袋子裡面還有一個小釦環,可以扣鑰匙之類的~

裡面是很繽紛亮眼的紅白線條呀!

拉鍊的部分跟他最最最初出的基本款不一樣,換成了金色的啦!

背包上方還有一個可以穿耳機線的地方(應該是吧!?)恩...一個我從沒用過的功能XDDD...

總之~雖然我還沒背出門但已經是一直覺得他很不錯的了XD

之後如果背出去有外拍照啥的會看心情再補上來摟

這個價錢是2480

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包包很適合當school bag或者出去踏青走走背的包~

台灣現在應該也蠻多Herschel的店面了~有興趣的朋友再google找找看唄!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