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Yoyo亂七八糟介紹APP的世界

 

今天要介紹的app是Onetime

有沒有很常想一次對到別的國家現在時間的時候

但是我不知道爲什麼誒可是有時候我要找有的城市的時候

iphone內建的時鐘就是沒有我要的城市!!!!!!

我找過很多app有的就是沒有我要的城市,奇怪又沒有多落後的城市是為什麼沒有啦

這個時候這個app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Onetime 載點這兒

IOS下載蘋果的朋友點它

(這個appAndroid好像沒有喔~)

 

這個APP的使用方式也是非常的簡單~

下載完畢之後打開會看到這個畫面,也就是會直接顯示出所有你加入的城市現在的時間

很清楚的一半,誰在黑夜誰在白天誰在幾月幾號都一清二楚,還有大小顆月亮跟太陽呢!

 

+幾個小時-幾個小時什麼城市什麼國家都列得好好的

有沒有超級無底宇宙霹靂清楚的(好像誇張了?)

接下來只要按左上角的那三條橫線就可以看到所有你選取的城市

按左上角開始新增

就可以直接在這邊打出要找的城市名稱,他就會開始跑,

找到之後直接點取就會加入了~

 

 

然後只要點選一下某個城市,他就會像這樣設為你所在的時間 MY TIME

 

這樣就完成啦~~~~隨時隨地想知道

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朋友家人同學偶像陌生人(?)任何人

的所在時間,就可以輕鬆一次看到啦~~~~~

 

我就這樣一天生兩篇文誒~2016大突破嗎?(誤)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iphone Onetime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