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第一次如此衝忙的要完成一篇文章天那TT

昨天晚上才知道這個然後今天一定要趕出來不然2016真的要來了TUT

 

第一次發現有可以變成這樣的欸~像去年就是用影片~

這次要介紹的做出來會變剩這樣

他會依造你得到的愛心排序,從左上角那張是最多,左到右那樣排下去~

最下面還有統計你2015年得到所有的愛心數字~

還不錯吧

心動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就是這個網站http://2015bestnine.com 

 

點進去之後會看到著個畫面,一切操作都很簡單,

直接在Instagram ID 輸入你的ID或者想製作的偶像啊朋友啊家人阿巴拉巴拉任何人的ID然後按GET

(如果帳號沒有公開無法製作唷!)

接著他就會慢慢跑出來拉~看到圖之後,長按圖,就會跳出讓你儲存的視窗了!

接下來他就會存在你的相簿,就可以到處發拉~ 有沒有很簡單

 

 

 

弄完才驚覺我2015全部都是oppa

Anyway 2015前前後後我做了很多很大的改變也做了一些選擇

不過到目前為止真的很不一樣,但是感覺很好

總之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喜歡我,歡迎2016也一起玩耍瞜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2015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