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Yoyo亂七八糟介紹APP的世界

 

今天要介紹的app是Image Search Helper~

有沒有遇過這種時候,有一張照片你找好久終於找到了,但是!

他卻質量不好超級模糊() 

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app簡單的說就是手機版google圖片找尋模式

 

 

 

Image Search Helper 載點這兒

IOS下載蘋果的朋友點它

(這個appAndroid好像沒有喔~)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下載完畢之後打開會看到下圖這個畫面

 

接著我們就要選擇想找出的照片,點擊三個圈圈中間那個有個像照片還有個+的圖示

他就會跑出下圖這個畫面,看是要從哪邊讀取照片

我們借派大星來找一下吧XD

完畢之後他就會出現了

然後點選上圖三圈圈最左邊的那朵雲加箭頭

他就會跳到下圖這個畫面,他會顯示你這張圖片原本的大小

以及有三個地方可以讓你選擇要從那邊搜尋,我們就用熟悉的Google吧!

接著直接點選GOOGLE會出現下圖這個畫面

就跟我們用電腦版搜尋時一樣,會出現所有他找到相似或一樣的圖

我們可以點所有大小,可以比較清楚看到每張圖的尺寸比較好選

天吶各種派大星的臉好恐怖XD

好 然後選一張最高清的圖片,點他,然後再按查看圖片

再來就可以open in safari 

他就會跑到Safari的畫面去,直接長按然後按儲存就完成摟~

 

打起來好像很長,可是其實有沒有好簡單 試試看唄

好像很爛的文對不對,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mac要爛掉了

我加一張照片他給我閃退一次,我大概重複打了快十次都已經要崩潰了

終於完成了(泣) 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