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滑手機的時候都會有人靠過來問說

這怎麼用的阿教我教我拉

基本上我是一個蠻懶得教人的人

所以10次有8次說不要自己去學(踹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就心血來潮想要發這個文

以後有人問就教他直接來這裡看哈哈(真正的目的還是因為懶)

好啦也不一定大家會覺得好看我知道

如果你不喜歡就繞道而行吧掰掰ˊˇˋ

 

下面這張就是我的桌面中間的那一頁★★★

unnamed

需要介紹一下是什麼嗎我來講一下好了

從左上面那一顆頭開始(沒錯就是我們可愛的敏敏)

//朋友看到我手機都說那麼多顆頭是在幹麻

左上角那顆是在條音量的按一下可以靜音按一下靜音+震動按一下有聲音

就是可以不用按手機旁邊調音量的直接點人頭就可以調了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這個

然後中間時間不解釋

右邊顆是一個叫任務殺的東西

然後調音量下面那一個是一個可以計算日期

就是過了幾天或是還有幾天

然後蠻特別的就是他還可以放照片

其他應該都還看的懂

我乾脆直接開始講好了XD

 

今天要介紹的是可以換主題的東東(?)

首先要先下載一個app叫dodol launcl

它是一個長得像房子的圖

接下來就可以去下載下面那張圖第二排從左邊數來的兩個app

圖是就是一格正方形的格子裡面被分了四塊

然後都是韓文的那樣

unnamed (1)  

然後我就開始講下載完後怎麼使用

我就只講上面那張圖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二個app的說明

因為基本上他們都差不多會一個另一個就大概會了

他以前是韓文現在好像都改成英文了

 

- 我突然想到有人好奇我第一張圖說的可以計算日期的那個app嗎

  就是上圖第三排最左邊數來第一個哦

 

一點進去如果沒錯就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unnamed (2)  

 這個app其實真的蠻好玩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摸索

這篇沒有要一一講,就先介紹桌面主題的摟

unnamed (3)  

 進來之後就選擇上圖的那個

Dodol/GOLauncher/Iconstyle Theme那個

然後在點上圖左側最上放那格

也就是這篇文章最一開始我說要下載的那個

之後就點dodol launcl theme 進去後會看到很多很多主題

然後你就可以去選一個你喜歡的主題

那些背景不一定要是你喜歡的,因為桌布都可以再自己替換

unnamed (5)  

比如說我喜歡這個SHINee的然後我點進來之後

看了樣式確定要它就可以點下download

之後就按照他的指示讓它跑

然後通常會轉到play商店讓你下載那個主題

反正就是下載就對了

unnamed (4)  

下載成功之後就可以回到桌面

因為我是用s3所以不太清楚每一隻手機怎樣會跑出這個畫面

不過我幫別人用通常都跟我的手機一樣按回主畫面左邊

之後就會跑出上圖一樣的畫面了

之後點選主題

裡面就全是你下載過的主題

點選你想要變更的主題就完成了

 

#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BYT.jpg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