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來自美國的部落客~Kristina Petrick

也是我一個很善良的美麗朋友

同時也可以用Day in my dreams找到她

拖了好久我終於要來介紹我的時尚女神了!!!

我一直覺得Kristina是那種我很喜歡的那種很有個性的女生

她在美國時尚最不安感的威斯康星州長大~

後來搬到東岸,住在維基尼亞洲,不過目前都在紐約工作

也因此讓她可以有超多不一樣的旅行冒險時間

目前的工作是位營銷代理的創意內容作家

跟顧客一起做事,同時也攻設計

她說~我有幸在一個機構工作,讓我能探索營銷世界的所有領域。

喜歡的品牌有~AllSaints, YSL, and Gucci(因為他們的設計師)

但對於比較"現實"的時尚品牌,她喜歡Windsor Smith和Naked Feet的鞋子,David Lerner和Grana Silk也是衣櫃必備的!當然一定還有很多~Kristina稱自己是時尚怪人XD

Kristina最喜歡的一句話是~“Just do it.” 做就對了

很短卻很有深度意義的一句話

接著~~Everyday Outfit Tips:

Kristina說不要太過於的去思考‘時尚’,這意味著有趣,留著當時的趨勢是沒有問題的,但去探索屬於自己的路,也是很棒的!

Kristina也說了~她覺得服飾材質比你想得還重要的!

有了基礎的品質質量,可以保持你在各個時節都非常的強烈

所以摟~多功能性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留些屬於自己原本的部分,再去找些新的創意,把它們兩者混在一起

她甚至曾經嘗試過把襯衫穿在後面,或把裙子當成襯衫穿!

有了各種嘗試過後呢,你會對自己原來可以表現出那麼多種風格而感到驚訝

是說Kristina真的是美女ㄟ,整理照片整理到我都不想看到鏡子了(咦)XD

我要懺悔一下我跟Kristina從九月初就在說要發介紹她的文了

結果因為紐約時裝週的關係她忙那時我也忙

就一路拖到十月初才來討論完後又被我一路拖到十月底快十一月才生出來

不過即使難產還是出來拉XD(我是臨時想到想說別拖了目前坐在地上完成此文的)

各位也快去給Kristina一些愛吧 直接點擊就可以跳過去

Blog:dayinmydreams.com

Instagram:@dayinmydream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yinmydreams

Twitter:@dayinmydreams

Look Book:@dayinmydreams


最後~依然要最最最感謝Kristina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給我打一長串好感動呀

大家別忘了去追蹤她唷

還有我實在是個中文極爛的人所以用詞應該還是很奇怪,一樣請大家多見諒拉!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