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我其實第一次看到這網站買的時候就想要發文了

但是 我不斷狠狠忘記了

不只自己買、也幫很多人買過、、、還是、、、不斷、、、忘記了(囧)

那就是SHOPBOP啦!!!

Shopbop在美國購買的話是免運費的唷!

不過不要緊張,在台灣的話也是100美元以上就免運費啦

100美元約台幣三千塊左右,其實真的很容易買超過XD

於是今天因為突然霹靂想打教學文的關係所以我又買了一個小包(藉口?)

shopbop是個很容易讓人逛的網站,東西分很多總類可以逛

品牌也很多~分類也做得很好!每次進去都會花好多時間在看

不買時也會上去亂晃晃~看看有啥新品XD

找完想購買的商品後,點擊“添加至購物車”

接著他會讓你選擇要繼續購物或是結帳~

都添購完畢後,點選結帳,會跳到下圖這個畫面

這裡會把購物車裡的東西都整理在一起,確定之後結帳!

接著,運送方式有三種可以選擇(非常抱歉我又忘記截圖了)

附上文字說明 應該蠻清楚的

(1) 免費快遞送貨和進口稅與稅收(預付關稅)

➤ 推薦這個!收取us:13.90,多退少不補!(2-4日)

(2) 免費國際快遞(不預付關稅)

➤ 若有稅,將在或到時支付給物流公司(2-4工作天)

(3) 免費國際郵政投遞(USPS)

➤ 無法查詢包裹。如果貨物遺失,SHOPBOP將會全額退費(7-20天)


接著填寫信用卡及地址資訊~

要填寫英文地址唷!不知道的朋友可以點這中文地址英譯

確認都正確以後就可以按下右下角的“下訂單”摟


看到下圖這個畫面表示訂購成功


點選右上角"我的shopbop"查看訂單(同時這邊也有很多功能可以看看唷)


點選”訂單紀錄“就可以搜尋剛剛以及之前所訂的東西~

之後也可以在這裡查詢出貨狀況


這樣就完成拉!!是不是超簡單的!!!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到shopbop逛逛

他很多東西都會有折扣,我也有比過價了!!!!

他們的東西幾乎都是最!便宜的了!

就連之前在國外時看有時候也沒有這麼划算的價錢!!!

常常會有什麼折扣啊促銷啊什麼的,就像這個包!!

就抓緊那時候趕快買XD

不然我常常之後回來看就發現它就沒了XD

而且他們現在增加了中文的頁面,雖然還是簡體字

但讓很多人方便很多

我的小包兒應該也會飛快地來了~

等拍完照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