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Yoyo亂七八糟介紹APP的世界

 

今天要介紹的是SNAPCHAT

內含各種snapchat私密小撇步

0712 2016 文章大整理全部更新

 

有一點亂,因為有打字然後圖片裡也有放字

其實可以大概看一下圖片的字就能明白了

我打一堆應該只是在做蠢事

但我覺得我打得有點長但真的超詳細誒!!

 

ANYWAY 就來吧!就是它~~~~ 黃底白色小幽靈XD

S__34643970

SNAPCHAT 載點這兒

IOS下載蘋果的朋友點它

Android下載安卓的朋友點它

 

延伸觀看


ㅣSHAREㅣYoutuber's Snapchat username(點我)

ㅣApp教學ㅣ什麼!!可以從相簿讀取照片上傳到Snapchat!? Snap upload介紹/教學(點我)


03/30/2016 snapchat更新後 功能介紹影片

(更新後可線上講電話.視訊傳貼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5mVsYx6Z8


幾個SNAPCHAT大家可能不知道的秘密功能

我另外錄了影片也可以點影片進去看看唷!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110WYEEKPg

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xckvSBl5c8

(影片沒有文章教學的基本功能清楚,建議先看文章再看影片)


murmur結束...

 

下載完畢之後點進去會看到這個畫面

下面圖片我打得應該很清楚就不多打字介紹了

*偷一下android的介紹不要介意啊~

請注意:即使快照、聊天、與故事在到期之後,已從我們的伺服器移除,我們仍無法防止接收者藉由截圖或使用影像截取裝置取得並儲存訊息。

SNAPCHAT更新後,鏡頭換到內鏡,只要對著自己的臉長按,會跳出小驚喜唷!

(就是前陣子很夯的吐彩虹)特效都會定期更新~

 

很怕有點小亂我一個一個解釋TUT

 

如果點上圖中下的圈圈拍照完畢之後就會看到下圖這個畫面

snapchat私密小撇步

左右滑動選取一個特效之後,一隻手指長按螢幕,另一隻手指繼續滑動,

即可再增加2~3個特效唷!

表情符號也有更新!不單單只有內建的符號摟!

點選之後都可放大縮小圖案

點擊T即可打字!

snapchat私密小撇步 

到手機的備忘錄新增一個頁面,按幾行"換行",會得到一片空白的區塊,

複製後,再回到snpachat貼上,即可擁有更多的打字空間

輸入完畢以後再次點一下T可更變顯示方式

snapchat私密小撇步

1.點擊兩下文字即可更換顏色。單獨選取字可單更換字體個別的顏色

2.在調整顏色區塊可放大縮小字,調整成一行或者兩行

點最右邊畫筆即可隨意寫字或畫圖

snapchat私密小撇步

長按著調色盤往滑到最底部可變成黑色

按著調色盤往左邊滑到底則是白色

簡單的說只要點選一個顏色滑動整個畫面,螢幕就變成了一個大的調色盤

比如說~點選紅色後長按並往左滑則會變成淺的粉紅色唷!

接著錄影的部分

一樣就是長按拍照鍵,看到它有在跑一圈紅紅的就是有在錄

基本上都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左下第一個

可以點一下選擇讓影片轉為靜音(這點我覺得好貼心

snapchat私密小撇步

1.跟照片一樣左右滑動選取一個特效之後,一隻手指長按螢幕,另一隻手指繼續滑動,

即可再增加2~3個特效唷!

2.新增表情符號後,舉例~若影片中有人,隨著影片播放時將它放置在人的臉上並"長按",

等待它跑一下以後,符號就會跟著臉部移動摟!

可以用擋住不像人別人看到的部份,或是做些特別可愛等等的特效!

默默置入行銷我的instagram,快來follow我XD @yoyo99143

照片/影片 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下的箭頭>傳送

接著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可以選擇傳送到MY STORY或者是給朋友

不管怎麼傳,24小時之後都會自動消失

再來介紹私訊聊天的部分

選擇一位朋友進行聊天

依我的研究,如果你們雙方不是朋友,他就收不到你傳送的訊息

<也就是說如果我加你為好友,但是你沒有同意,我雖然可以看到你發的story,但是看不到私訊,除非有到設定裡設定過不是好友也可以收到>

這邊是我稍微整理一下的各種私訊地方會出現的符號意思

可能每行字都有點像但其實都不一樣的XD 可以參考一下

在私訊的部分可以直接打文字、傳送影片照片貼圖、甚至可以講電話或視訊(文章較上的網址有影片版的介紹)

一樣,對方只要點開看過然後出去這個畫面之後再回來就再也看不到了。不過長按訊息可以儲存!(感謝網友貼心補充)

而照片及影片是點選,可以重播一次,出現看完之後就再也看不到

所以有時候朋友傳來如果秒數太短根本還沒看完就沒了XD這點要注意~可以選擇一下比較長的秒數

不過朋友如果反應很快馬上截圖XD也沒辦法

長按照片或影片的話可以重複觀看一次~

不過,如果你截圖 他會在下圖這個地方告訴你的朋友你有截圖

私訊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裡可以從手機讀取照片

接著來介紹第一張圖正上方的小幽靈~如果你把它往下拉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這邊應該很簡單我就不多介紹了

歡迎add me啊~ yoyo99143

看我各種廢照廢話智障以及恐怖自拍與影片喔喔喔~

(我收不到Snapchat私訊,有問題都歡迎下面留言或到IG問我唷!)

 

另外很多人問補充一下,你的username旁邊的數字

是你snapchat的分數,他會隨著你發了多少個snap而慢慢增加!

但!也有人說不是,這是一個謎,因為它跟你發的數目成不了正比

說你發了一個訊息打開一個story截圖等等都會增加...

接著介紹Stories的部分,這邊很簡單,就不多介紹,都直接點選就可以觀看摟~

觀看時可往右滑動跳到下一個人的story

在snapchat裡你只要截圖,對方都會知道

snapchat私密小撇步

若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截圖,關掉網路/wifi,開啟飛航模式後再截圖,對方就不知道了唷!

但記得要先讓story讀取完畢(不是呈現灰灰的小圖圈圈即是讀取完畢)

點擊自己發送的story觀看時往上拉

會發現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眼睛表示有誰觀看了你的snap

兩個相疊的箭頭、名稱變成綠色的人表示他截圖了你的snap

在這裡也可刪除或儲存你的snap

另外回到stories,只要長按你的好友

按右上角的設定符號,就可以改變好友名稱、封鎖他或者是刪除好友哦!

再從stories的地方,往右滑,會有很多時事等等的snap,有時候很多都蠻有趣的,可以看看!

在設定的部份,除了基本的帳號資訊等等可調整之外

這裡可以自行更改設定只有誰可以傳訊息給你或者只有誰可以看到你的story等

這幾天最新的一點是snapchat memories!

(打開snapchat手指往上滑或點擊拍照鍵下面的小圈圈就會出現了)

snapchat memories包括可以保存發送過的story以及從手機相簿新增到回憶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他終於可以從手機相簿發送相片到story去了!!!!

按下開始使用回憶之後他會顯示出你發送過的snap,

自行挑選完畢之後按右上角的勾勾就會幫你儲存到snapchat memories摟!

接著以後都可以隨時上來看自己的回憶~~

按下左上角的放大鏡會發現snapchat幫你把你的snap都貼心的分類好了唷!

再來就是往右滑的話會發現多了一個相簿

從這邊可以隨意選擇照片發送到story或直接傳送給朋友

點選一張照片之後,會出現預覽的圖,接著手指往上滑,

即可開始編輯,功能都跟平常在發snap一樣,編輯完畢之後直接傳送~就不多做介紹了

發送至story的snap就會變得跟下圖一樣,

除了多了白底框跟左上角的時間顯示的是你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以外,就沒有什麼大不同的摟!

另外~如果對方回加朋友就會像下圖這樣顯示說"added you back"

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就代表他沒有回加你好友哦!

然後有的人設定是,就算你加他好友但他沒有回加你你就看不到他的story唷!

 

接著這三個是小補充

拍照或者錄影完畢後

往右滑會看到這些時間啊氣溫跟速度

如果電量全滿會有電池圖案而電量過少會有紅色的

還有滑過去第一個會依照你在的地方出現圖示,也可以搭配~

我就不多放圖了大家慢慢玩摟~

S__34643982S__34643983S__34643981 

 

真的太多人來問我說獎盃什麼是什麼意思所以我稍微研究一下

但也不確定有沒有錯誤喔~我盡量找詳細一點如果有錯還請多多指教

 

他還蠻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集集看

但是不要來問我說為什麼我明明有做到什麼什麼卻沒有獎盃

嗚嗚我也不知道啊TTTTTT

 

另外有人也問我說有時候好友的名稱後面會出現一些圖示EMOJI,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就拿了一個網站的介紹,稍微翻譯成中文,在這介紹一下~

在設定的地方,這些符號都可以自行更改成自己喜歡的符號唷!

 

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啦~稍微摸索一下玩玩應該很快就可以上手!

個人覺得他的優點就是無論是照片影片還是訊息

都會消失,所以可以盡量拍醜照(?)前提是沒有人會秒截圖

想要盡量每一個點都介紹的搞的寫的有一點亂,沒有整理的很好

但是還是希望有幫助到大家TT

最後,各位~~~

一起來SNAPCHAT玩耍吧~~~~~XD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apchat app phone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