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是的我終於回歸了(真的是終於)

一回來當然要帶好東西給你們呀!

之前跟你們分享過他們家的無線藍芽耳機,這次,再升級!耳罩式!!

又來了,光是看就覺得超有質感!

白盒子加上紅色的緞帶線,讓拆開時更驚喜更開心!!有沒有

給不認識sudio的朋友們介紹一下~

Sudio是來自北歐文創搖籃—瑞典 斯德哥爾摩,為當今時尚優雅的耳機代名詞;

承襲城市特有的創新、簡約藝術氣息,結合手做工藝巧思,

引領雋永的品牌潮流,讓耳機成為衣飾中典雅裝飾的一部份,在耳機產業中,風格別具。

SUDIO也一直堅持以人手工藝代替一系列機械生產程序,每次限量製80至500對耳機。

而他們家的商品,還有一個優點,不管是穿著什麼樣子,在什麼場合,都能很融入的~

其實我很喜歡跟sudio合作,每隔一陣子,再次看到他們,

就能感受到又更突破了,商品的質感,網站的內容,還有服務態度,都是非常優秀的,無話可說。

當然這次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以飛快的速度抵達,一打開就看到白白淨淨美麗的耳機啦!

這裡有i7用戶嗎快!快!快!都!站出來~~~

再來,有跟我一樣一天到晚被耳機孔困擾的嗎?來來來手都舉起來!(我堅信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Yoyo我真的是個重度手機使用者,電腦跟手機基本上是完!全!不離身的

用電量真的很!大!而我有時又蠢,行動電源插上限沒開開關或者忘記帶出門等各種豬頭現象是很常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現在就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手機必須充電了,但又想聽音樂或者看影片幹嘛幹嘛的,這個時候怎麼辦?

開外放...?是的。不是開很大聲讓全世界都聽到; 就是開很小聲把出音孔對準耳朵還是聽不到彷彿聾了一樣...

這種時候就是需要藍牙耳機啊!!!!

我們sudio regent可是擁有藍牙無線4.1技術、內建麥克風、無線纏繞困擾、24小時連續播放使用、

超輕材質設計、iPhone/Android/平版等所有具藍芽連線功能的裝置皆適用、亦可插線使用!

來,說!你還能有什麼需求嗎!!!!!

regent有個很酷的地方,就是他耳機旁邊的殼!居然是可以更換的!!

那麼當然要配上我最愛的大理石摟~(共四種款式,詳情見官網)

更換的方式也很簡單,像我這種手殘的都能簡單上手

轉一轉把原本的拿下來後就可以換新的上去了~

regent也只有177g重而已,所以無論是平時帶出門、上班、運動、旅行,都很合適

不會給自己增加很多重量,我從以前就很少用耳罩式耳機

因為覺得麻煩,就已經那麼大一個了,還要牽一條線然後不知道塞哪增加重量用佔空間

但現在這樣方便多啦!畢竟講真的,如果很講究的就知道,耳罩式跟一般耳機還是有差的~對吧?!

當然!如果你習慣插線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再來再來,來來來照過來,看到下圖的藍色可愛袋袋了嗎!!

這是sudio現在的仲夏獻禮~

不限低消買就送手工托特包一只,只到八月底!所以喜歡的朋友們要趕緊搭~~~~~~

這個裝資料裝小東西出們拿了就可以走多方便呀~而且超有質感der呀!
(承襲Sudio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今年夏天,Sudio把時下流行的托特包賦予充滿文青氣息的柏林藍(Berlin-blue),免費贈送給Sudio的愛好者,讓你能邊優雅地聽音樂、邊背著它享受盛夏的陽光、沙灘與海)

準備好和Sudio時尚一夏了嗎?

最重要的放最後現在在sudio購買任何商品!只要輸入我的折扣碼:yoyohuang

即可享有八五折的優惠而且、全球免運三天快遞就送到家

 

台灣唯一官網:https://www.sudiosweden.com/tw/earphones
更多時尚創意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sudiosweden/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