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我中意神久的東西~~~~

那就是...ACNE STUDIOS家的ankle boots啦

好看吧好看吧~~~~~恩!我也這麼覺得XD

我這個人是在是不怎麼喜歡粉色(沒有少女心?)

但acne家的粉成了我唯一愛的粉

首先打開兩個必備的鞋袋~

再打開就看到鞋鞋們(?)被好好的包裝在那兒~

兩雙都是分開獨立包著的不怕碰撞倒

拿出內襯紙鞋底也清晰簡單的acne studios的logo

包括鞋子的後方也有呀~

剛剛量了下,約4.5公分~

很好很好~我媽一直說五公分我穿就太高了要一百八了

其實我原本跟店員說我要41然後不知道為何我拿回來發現原來是40我在那也都沒發現...

但是卻合我的腳的,不知道在蠢幾點的

我自己超喜歡前面這兩塊銀色尖尖的小細節

acne家的東西買了幾次我真的都覺得...質感都好好qq

阿!大推他們家的圍巾一下!超級保暖!

我十度時穿薄的白襯衫加牛仔外套加那條圍巾就能在外面溜搭一整天

如果有follow我ins的應該都知道他的出現率大概是98% XD 該再來買一個其他色的了

好了回正題~

已經穿了三四次出門了吧~真的挺好穿的~

我之前有買過好看但不是很好穿的靴子

整天下來就覺得很悶心情不好

但這雙完全不會,鞋底也不會很硬

重點來了,他超!好!搭!

穿個白t牛仔褲配他感覺就更時尚啦

這雙原價是69120日圓相當於台幣18755元,扣tax變成64000日圓相當於台幣17366.18元

整整省了一千多塊!

個人真的蠻推這雙鞋跟ance家的東西的,質感都很好,衣服也都很好看很耐用!

而且他們家的店不管在哪店內設計我都好喜歡呀!大家真可以參考下!

那麼最後附上一張我在ins發的唄

等我有空再來補上實穿圖

他們家還有很多款很多東西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http://www.acnestudios.com/apac/en/home

 

那麼,弱弱的介紹就到此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