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我最近在過著非常不正常的生活快天亮才睡覺然後八九點又得起床...

只有少數幾天會偷懶睡到快中午我能把作息調回正常點之後可以來介紹我的新歡了XD

今天要介紹的是前陣子在Celine購入的皮夾拉先曬個照

美吧~~~~~~不美我不要跟你講話(阿咦!!喂!!!!!)

其實我皮夾的更換率算蠻低的,上一個marc jacobs的我也用了兩年多吧到現在都完好無缺~

但後來就覺得有點看膩他了XD 就逛著逛著想說不然來買個新的好了看了蠻多家的最後終於找到了他

質感真的很好!!我超愛的

開關是一個扣子的方式


後面一個放鈔票,零錢,零錢前面也有一片可以放東西的,接著下半段都可放卡

拉鍊上還刻著Celine的字、另外它不只是一般拉鍊,關起來後可以壓下去有點“扣住”的感覺

打開後中間“”Made in Itely“也完美的顯在中間呢

這撞色系真的越看越棒!

它拿在我手中蠻剛好的,出門買個東西什麼的拿著就能走~~

其實下圖那張那天有拍一系列的照片還有特寫。。。

可惜前陣子手機莫名其妙就掛了,真的莫名其妙像中邪!!!!!!怎麼截圖都是黑的照片莫名其妙少三四千張

然後某天她就掛了接著我照片都沒了(加上自己之前偷懶沒備份完全。。)

然後電腦裡之前放進來調有存可我一時找不到。。好的,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所以我現在只好上ig抓唯一一張剩存的照片剛好那天發的

最後附上官網上三張抓來的其他配色的照片~

選擇性障礙的我當天真的站在那邊想很久,因為好多都好好看QQ

POCKET TRIFOLDED MULTIFUNCTION IN CACTUS CALFSKIN LIEGE AND SHINY SMOOTH CALFSKIN
19,5 X 11 CM (8 X 4 IN)
CALFSKIN
105853ARW.30CA

MORE SUGGESTIONS

MATERIALS — CALFSKIN
COLOURS — WASHED BLUE, POPPY, CACTUS

26.000 TWD


好的,弱弱的介紹就到此摟~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ing celine fashion wallet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