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來自瑞典的耳機

官網連結:http://www.sudiosweden.com/tw/earphones

 剛收到打開包裹就覺得好驚喜啊~包裝有夠美的!

而且那個蝴蝶結跟合適是上下分開包裝的,所以就算打開盒子也不怕會醜掉~~真貼心

盒子裡還附了像下圖這樣的一個小牌子,如果要贈送給朋友的還可以在上面寫寫字

這次Sudio給我的是“生活風入耳式藍芽耳機-VASA BLÅ”

盒子打開還有一個盒呀~耳機這個盒子外還有包一層膜~

背面也印出了盒內所有的配件

下面那圖是所有的配備~記得跟盒子上比對一下有沒有少唷!

相信如果真的不小心有缺的話、Sudio也會很好的做服務的~!

每個耳機也都附有一張有質感的保證卡唷!(下圖最下黑色那塊)

除了基本的耳機,也還有各種套子可以依個人需要而更換~

VASA BLÅ機身只有14g~到處掛著走來走去跑來跑去也不成負擔呀!

耳機上按鍵部分也有說明小卡之外另外也有一本含各種語言的使用說明

而我剛拿到的時候發生一個很智障的事

就是我居然不會連線...是的非常愚蠢

所以在這裡也放一下詳細步驟給~~

1.從您裝置中的設定選項進入藍牙功能。打開藍牙。若藍牙已經打開,請確保藉由關閉藍牙然後再次打開來“刷新”。

2.按住耳機的中間按鈕5-8秒。第一個藍色閃光燈表示您的耳機現在已經開啟。

此時不要放開並且繼續按住按鈕。接著您將看到紅色閃光燈-這代表耳機現在已經可以與您的裝置配對。

3.在您的藍牙列表中,您將看到“Sudio VasaBlå”字樣-請點擊連接。

4.一旦連接後,耳機約會每8秒左右閃爍一次。

5.此時您便可以使用您的耳機!

連接usb讓耳機充電的則是在耳機的另一塊,打開就可以充電了~

我覺得VASA BLÅ有一點真的很棒,就是他能在十分鐘就完成充電!!!

對於常講電話常使用耳機、常沒電的朋友們真的很適合呀!!

耳機旁的線上也清楚的寫上了Sudio VASA BLÅ

現在購買任何耳機,記得只要在結帳時輸入 “yoyohuang“

就可享有八五折的折扣唷!

而且他們全台免運費~~~(喔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XD

官網連結:http://www.sudiosweden.com/tw/earphones

是說我那天一開它、母親大人就在那邊、誒?送我的啊?她整個很想要XD

因為工作關係,她基本上大多半的時間都在講電話、換過無數個“也不便宜的”藍牙耳機都一直被她嫌棄

昨天讓她試用了一會兒難得意外的跟我說還不錯~

下面兩張是我拍起來準備要發在instagram的讓大家看看

耳機美怎麼拍都美我真的拍很久選很久XD

好啦真的是蠻推薦的~~~除了音質不錯之外,耳機本身質感就很好!

推薦給大家摟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Sudio的邀請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