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我好像又默默的消失了很久(?)

這陣子其實每天看似很閒其實很忙

前陣子忙搬家(爆炸忙,人生第二次搬家嚇死自己)

又加上換新筆電+重灌電腦資料都亂七八糟檔案還沒整理好

接著還忙出國然後到這幾天”好像“比較悠閒

落地一週後行李還攤在一旁未處理...

這樣的我還是先飆來打文章啦!夠有誠意吧XD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嚴重的香水控

我超~愛~聞~香水~超~愛~買香水~XD

這次要來介紹CHANEL家N°5系列的第五瓶之2016最新的的 N°5 L'EAU

所謂清新晨露淡香水啦~~~

櫃姐超可愛一直跟我聊天還一直噴說多聞一點多聞一點XDD

連我結完帳要走了又過來噴幾張給我但我不知怎麼用的回來剩這幾張其他流浪去哪我也不知道了XD

其實我是在機場閒晃時亂買的(咦)

基本上我是不太在機場買東西我就真的只是碰巧看到香奈兒碰巧走進去碰巧跟櫃姐聊天聊的太開心碰巧帶了瓶回家而已(那來那麼多碰巧)

是說我腳一踏進去櫃姐就來跟我講中文

我到現在還很懷疑他到底是怎麼知道我會講中文的(難道是看到我的手機殼上寫的“關你屁事"?)

然後噴了超多種給我聞XD

從包裝就開始美到捨不得拆開,簡單就有設計感

左邊那個全白的是最外面的包裝,紙上還有凸出的香水輪廓

 

其實還沒聞就想買它了,因為之前聽好多朋友推薦他很讚所以也沒想太多

因為其實我習慣買寶格麗家的香水,所以想說這隻要買來拍照好用的(喂)

但沒想到的是實體聞了之後超加分的!它的上一隻味道真的太濃我實在是無法

我比較喜歡但一點清香清新的感覺、而這隻根本完美的呈現了呀!!

不只味道,連顏色都比以前的淺了好多呀~~

N°5 L'EAU還使用了非常珍貴的五月玫瑰哦!!

聞起來真的超有女人味的

這次香奈兒運用了“水”,這種純潔簡單的概念呈現出N°5 L'EAU

真心覺得N°5 L'EAU香奈兒有很大的突破~還蠻值得推薦的

它真的成了我的摯愛,以前每天都固定會噴不同的香水,現在每天都只香噴它

然後也再次找來了強尼戴普的女兒Lily-Rose Depp做廣告女主角~

售價分別是50ml的3900跟100ml的5600(我購買的是100ml的)

最後用這標題來結束這回合~

「You Know me and You Don't」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