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大家好我是Yoyo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我超 級 喜 歡 的 時尚人(搖擺)

那就是~ALEX TANG

終於等到介紹他拉~~~~

感覺第一張照片就炸出來了有沒有!!!

Alex在馬來西亞出生,後在英國念了五年的書,現在在新加坡工作

好各位,今天不是開玩笑的,Alex不只擁有藥劑學碩士之外現在還在學習時裝設計!!(掌聲呢?謝謝)

他畫超多插圖都超美der(下圖)~~~ 連我這美術系的忍不住深深的佩服下

(從Alex的instagram截了一些過來,可以直接點照片過去看更多唷!)

好的再來繼續看看他的穿搭唄~

是說會搭配衣服的人我真的是完全舉雙手投降栽下去

怎麼怎樣穿都能那麼好看啦

真心覺得Alex在選東西搭配這方面做得真的很好

適時的搭配各種品牌和物件~實在是超加分的

比一堆東西全部亂糊上去還要好太多了!

再加上他的穿搭方式還有照片真的不得了!超~愛~(發射愛心

Celine和COS是Alex最喜歡的品牌

所以當然無論是Celine的包包還是COS的衣服都難不倒Alex摟~每樣在他身上又別有特色了

Anna Quan家的超長袖襯衫也都被駕訓得服服貼貼

白t+牛仔褲讓Alex穿起來感覺又更好看了

而會讓Alex看到第一眼就亮起來的又是什麼呢?

就是那些擁有乾淨的設計和獨特的剪影啦~~~

感覺就很注重小細節的Alex也說,每天必須穿的一件物品是他的手鐲、因為它會替任何服裝都增加了額外的細節

Everyday Outfit Tips:

Alex習慣把每天穿搭在較高品質、基本、經典的去做搭配,並專注於配件(公司,鞋子,珠寶,手錶)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重頭戲(?)Alex又是如何選擇每日的服裝呢?

他說~我會選擇配件第一,我的手鐲,我的手錶,包和鞋,然後我會找相應這些風格的衣服(大多數時候其實蠻基本的,因為他們都是一至一起的)

最後又到了quote時間啦~

Alex最喜歡的一句話是~“Be yourself and stop worrying about what people think” 做自己,停止去管去擔心別人怎麼說

好的~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啦!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Alex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分享他

還有啊有語言障礙的我終於打到這了好感動(流淚)

前幾天才跟Alex聯繫上希望他能讓我介紹他(再流淚)

也很忙的他居然能讓我在昨天就收到他的信(再次流淚)

導致我迫不期待的趕緊放下一切(?)抽時間來打想趕快放出來XD

還真有點不敢相信如此會拖文的我居然就這樣打出來了~奇蹟!?

所以各位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給他一些愛啦

他人真的超級nice的

還有他的instagram根本是美到一個爆表!!!!!!快追蹤去呀!!(連結在最下面快飛過去唄)

直接點擊就可以跳過去

Tumblr:alextangweihao.tumblr.com

Instagram:@alextang__

Instagram:@alextangweihao


再次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ger fashion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