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大家好!

其實我一直都在嘗試蠻多種方式來調instagram照片的感覺

除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特效以外還有角度啊等等之類的

最近這幾個月又用上比較不一樣的方式弄出另一種風格

所以想說再來發一篇文介紹一下,Part1的點閱率其實有嚇到我 其實也沒有到多高

貼心提醒~part1有比較仔細一點的各種功能介紹,若第一次使用可以先稍微翻過那篇再去看這篇唷!

(點擊觀看)ㅣApp教學ㅣHow i edit my Instagram Photos? Part1:: VSCO

因為我真的以為沒人會看我的文XD

anyway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唄!

這是我這幾個月來Instagram的樣貌~先讓欣賞一下~

如何!?XD

先插播 快!歡迎追蹤我啊點它追蹤YOYO99143

(雖然目前點進去也已是完全不同的樣貌了XD)


影片版介紹:https://youtu.be/evXxGRlLXeA

好言歸正傳,這陣子比較多用了一些VSCO裡面的小功能~

那就開始教學唄~

首先我會選幾個色調較相同、放在一起不會覺得哪一張特別突物、自己喜歡的特效

接著之後的每一張照片都用那些特效調整

不要選好幾百個哦那樣會有點亂亂的XD

我個人喜歡的是 C1 G3 HB2 M5 P5

A跟HB系列不是內建的,要滑到特效最右邊的SHOP下載,

全部是免費的唷!

特效我基本上都不會調到最強,會拉到9或10的部分


選完照片及特效之後開始條一些小細節吧!

首先是對比~拉 1-2


色溫~拉 1-4


色調~ 照片如果偏綠就往左拉

照片如果偏藍紫就往右拉

 


褪色~拉 1-2


陰影色調~看照片的色調偏什麼顏色選擇 拉 1-2


高亮色調~看照片的色調偏什麼顏色選擇 拉 1-2


大概就是這樣完成摟~

上面介紹歸上面介紹,基本上還是要視照片而定

如果跟我上面講的不一樣但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話

當然就照自己的方式摟!因為每一張照片的特質本來就不一樣~

另外也可以再利用“弄直”"橫向檢視""垂直檢視"來調整照片的角度

細看照片會比較正唷

 

蠻多朋友看了我的part1之後都會來問我說自己比較適合什麼特效啊

或是要我推薦一些特效等等之類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沒有一定要什麼比較美

自己喜歡看得順眼最重要

不過還是在這邊除了我本身會弄的色調以外,在推薦幾組~

 

這組是蠻多人問我想要活潑一點的色調時我會推薦的~

如果想要活潑且亮一點的話,盡量照片'白'的塊面比較多的話會看起來更亮喲!

我推薦 C1 G3 A6 HB2 依照片色調挑選濾鏡可以組在一起比較亮一點的感覺

(下面四張照片都是用這兩個色調條再加上上面介紹的小功能依序調出來的唷)


我推薦 P5 B1 X1 可以組在一起比較深色偏暗的感覺

(下面四張照片都是用這兩個色調條再加上上面介紹的小功能依序調出來的唷)


如果你比較的話只想選擇一種特效其實也是可以,我之前都是那樣的XD一鏡到底的概念(?) XDDDD

下面照片全部都是使用 A6

也可以參考一下~看起來也不會到不整齊拉吼!?XD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一些話要說

文章教學中沒有只有這樣可以、只有這樣比較好的意思

無論什麼方式其實只要自己喜歡其實就可以了!

發這篇文章就是單純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方式而已~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問我~

再提醒一次~我收不到snapchat私訊哦!

但一樣一個重點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態度跟禮貌

然後不要再傳別人的照片問我怎麼調了啦

每個人調色方法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別人的方式啦QQ


另外最新且眾多人詢問的神白色調的教學文也已出爐啦~~~

(點擊觀看)ㅣSHAREㅣHow i edit my Instagram Photos? Part4:: 'SUPER' White theme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下面各種社交軟體歡迎來找我

點擊圖片就會直接跳過去摟

來FOLLOW我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